干性皮肤不用怕 补水保湿是关键

 

 

拥有干性皮肤的人皮肤干燥,缺乏水分,看起来像是没有滋润过一样。对于干性肌肤,平时要特别注意补充肌肤水分,注重皮肤的保养。下面就看看如何对干性皮肤进行补水保湿吧,别让它像干裂的土地一样咯。

 

第一步:洁肤

 

干性皮肤应选用温和的清洁类产品洗脸。避免使用清洁能力过强的洁面皂、洁面泡沫、洁面摩丝等。最好选用温和的清洁乳液进行洁面,并适宜用软性凉水或室温水沐浴。蒸气浴面或者在沐浴热敷脸部肌肤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第二步:爽肤

 

洁面后,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化妆水,可以立刻补充肌肤的水分,令肌肤水水润润。

 

第三步:去角质

 

干燥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缓慢,选择两三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产品也要尽量选取水洗式的,不刺激的,避免使用那种大颗粒的磨砂性质的产品。以免过度刺激肌肤,导致肌肤的更加敏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水保湿的方法 补水保湿 干性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