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肌肤空调病 保护肌肤不受伤

 

 

你知道吗,我们的肌肤也会因为空调而变成亚健康哦。感觉肌肤变得干燥、缺水,连毛孔也感觉闷闷的,其实这个就是长期待在空调房里面造成的,肌肤空调病就是这样诞生出来的。下面来总结一下,看看平时让我们凉快的空调到底使我们肌肤出现哪些问题吧。

 

肌肤问题1:干燥缺水

 

干燥缺水这个是肌肤患上空调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同时也是最轻的症状。在空调房里面往往都比较干燥,如果肌肤长时间待在这样的环境里,就会处于一种缺水饥渴的状态,而干燥的肌肤很容易会产生细纹、出油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不要以为肌肤只是轻微的缺了一点水而已,长久以来的累积,各种的肌肤问题就会接踵而来,而且还会恶性循环哦。

 

解决方法:及时补水,注重保湿

 

如果你每天都要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面,而且感觉肌肤比较干燥的话,就要开始注意要为肌肤随时补水咯。建议可以在办公室里面准备一瓶保湿喷雾,或者在中午休息的时候为自己敷上一个补水面膜,这样能让肌肤的干燥缺水的状况下得到一定的缓解,当然在晚上的护肤保养的环节也要注意要为肌肤补充水分,保湿补水的产品不可缺少。一句话概括,面膜一定要每周至少2次,保湿要做到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 护肤知识 空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