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保养要先行 和黄脸婆说再见

 

 

所有爱美女士都渴望拥有如娃娃般的白嫩光滑的皮肤,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宝宝等种种原因,脸上竟然呈现出了暗黄色,“黄脸婆”可怕的称号也随之而来。不用担心,现在我们来了解黄脸婆的类型,然后对症下药,和它来个告别。

 

NO.1 天生型黄脸婆

 

特征:脸色暗黄不均匀

 

脸黄原因:我们东方人脸色容易黄,因为我们是黄种人。肤色一黄看起来就会暗哑无光,但是大部分的人虽然黄,还是会有一些其他色素去中和的。可有的人就比较不幸――她的黄色素比较多。有效改善的护肤习惯:自制面膜美白效果好

 

便捷性:☆☆☆

 

有效性:☆☆☆

 

做法:将珍珠粉和牛奶混合成糊状,直接敷在清洁后的脸上,10-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即可。或者用切片的黄瓜敷脸,也有很好的去黄美白效果。

 

NO.2 日晒型黄脸婆

 

特征:讨人厌的晒斑点点

 

脸黄原因:不要忽视阳光对皮肤的侵害,它可是无处不在的隐形杀手,阳光里的紫外线会催生黑、黄色素的产生,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而不注意防晒往往会让色素沉淀加深从而形成脸上的斑驳点点。即使在室内,阳光也会经玻璃折射到达你的皮肤。

 

有效改善的护肤习惯:出门前切记防晒

 

便捷性:☆☆☆☆

 

有效性:☆☆☆☆

 

做法:每天出门前20分钟,无论你出门后的地点是室内还是室外,根据日晒的强度和时间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持之以恒,你就会看到效果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 黄脸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