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精华使用技巧 秋冬肌肤更水润

 

很多MM都意识到保湿是呵护肌肤的重要法门,但是MM们会不会觉得很奇怪,自己保湿工作做的不少,为什么肌肤还是一样那么干燥?其实可能是你使用护肤品不正确造成的。这里介绍几种保湿精华的搭配使用方法,让你轻轻松松拥有水润肌肤,赶快看看吧。

 

①最佳保湿时间

 

日本研究指出,晚上8点-10点这段时间称为“魔性时间带”,是肌肤防御力最脆弱的时候。晚上11点-凌晨1点是细胞修护新生旺盛期。建议在魔性时间带出现前做好保湿,在修护期进行深层修复,能让美丽更持久。

 

②保湿精华+乳液

 

保湿精华本身质地清爽的性质使它成为保湿大战中的“主力军”,如果感觉到肌肤粗糙,在乳霜中加入3~4滴保湿精华,通过按摩将保湿成分深入渗透肌肤,保湿滋润效果显著。

 

③保湿精华+面膜

 

要想集中补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敷面膜了。在敷面膜之前擦上保湿精华液,能有效封住精华液的优秀成分。如果肌肤特别缺水,可以连敷7天,等精华液吸收完再敷面膜。好转后改为每周2次。

 

④化妆水+保湿精华

 

化妆水的功效就是第二次清洁、柔化角质层,给肌肤又一次补水,促进保养品的有效吸收。先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湿敷脸部5分钟,再涂抹保湿精华液可以更好的被肌肤吸收,使肌肤得到充足的营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湿精华液使用技巧 保湿精华液 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