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简单有效的去角质方法

 

 

在所有的肌肤问题当中,去角质问题是需要谨慎小心的,为什么呢?由于我们的肌肤需要持续的新陈代谢,在肌肤新陈代谢的过程中,就自然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些残留的死皮,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角质。那么,这些角质残留在肌肤表层,如果越积越多,就会令肌肤无法呼吸,更无法吸收其他护肤品所带来的营养成份,因此,我们的肌肤需要每隔一段时间进行去角质工作,才能够让肌肤得以正常呼吸,吸收新的营养。

 

然而,对于去角质来说,如果过于频繁,会伤害肌肤,如果没有去除到位,又不能够起到清洁肌肤的效果。因此,肌肤的去角质工作是最需要美眉们小心谨慎进行的。既不能够伤害到肌肤,又要完成好去除角质的肌肤工作,就需要美眉们要考虑很多。实际上,美眉们可以用以下这五种既有效又简单的方法来去除角质,令肌肤更加完美。

 

1、卸妆去角质同步进行

 

经常化妆的美眉们,每天都需要卸妆,那么,卸妆的过程中可以进行去角质工作,在卸妆的时候,先用温和的卸妆油除去面部肌肤的彩妆,然后,用纸巾轻柔地按摩肌肤,最后用卸妆油再次按摩肌肤,过程中可以选择手指缠着纱布来擦拭脸部,这样一来,既达到了卸妆的效果,又起到了去角质的作用。但是,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一天卸妆都要去角质,每大概隔半个月一次即可。

 

2、食盐轻拭去角质

 

美眉们可以在洗脸的时候,向水中撒一点食用盐,用盐水洗脸,可以充分去除面部肌肤的污垢和角质,令肌肤更加细嫩和光滑,非常简单方便而且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角质方法 去角质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