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女旱子” 秋冬补水保湿有讲究

 

 

你是不是一到秋冬全身肌肤就干燥无光,甚至还伴有瘙痒起屑的症状?很不幸,你就是典型的蛇皮肌女“旱”子!别以为肌肤藏在厚厚的衣服下面看不见,在干冷的环境下,肌肤得不到滋润,弹性就会下降,最后等待你的便是松弛皱纹肌肤。下面的这几个高招,你只要学会,肌肤自然水润润。

 

妙招一:洗澡水温控制在38°C左右

 

冬天泡澡确实很舒服,但要注意水温不宜过高,大约在人体温度38°C,洗浴时间为10分钟左右为宜。

 

妙招二:使用带有滋润成分的清洁品

 

大家都知道秋冬要用保湿型的洗面奶,可是你的沐浴露换季了吗?夏天的沐浴产品追求清凉舒爽的感觉,秋冬就该换掉夏季未用完的产品,换上用温和带滋润成分的清洁产品,忌用碱性浴液、肥皂等。

 

妙招三:坚持使用润肤剂

 

没有坚持用身体乳霜之类的产品?难怪你的皮肤又干又粗糙了,秋冬季节无论如何都要给自己准备滋润的身体乳,洗完澡后及时涂上,不要让全身水分蒸发后再涂。

 

妙招四:身体局部保湿要到位

 

除了身体四肢,颈部、手肘、膝盖、脚踝等部位也要足够的滋润,这些部位除了涂抹身体乳,还要定期去角质,去掉死皮,让水润成分更好地渗透吸收。

 

结语:有些妹子的蛇皮肌并非天生的,而是后天不注意护理引起的,只要你重视日常的护理了,我相信你的肌肤不会差到哪里去,这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爱美的MM,好好护理你的肌肤吧。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冬季补水四大招 还你Q弹水润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方法 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