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补水面膜 从容应对干燥缺水肌

 

 

秋冬季皮肤干燥缺水严重,脸部却也会经常出现脱皮的状况。这是由于空气干燥,很容易吸收走脸部的水分,所以补水在秋冬时节当然是当务之急。而适时的自制补水面膜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就告诉你怎样做。

 

一、胡萝卜橄榄油保湿面膜

 

材料:胡萝卜、橄榄油3滴、面粉

 

DIY:胡萝卜洗净,放入调理机中榨碎;将橄榄油滴入,面粉加入拌成糊状;洗净脸后,将敷料敷于脸部,约20分钟,就可以洗掉。

 

功效: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现象,早晚各敷一次,连续使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很多。

 

二、蜂蜜麦片美白补水面膜

 

使皮肤光洁亮丽,可改善皮肤暗沉现象,减低黑色素,蜂蜜与蛋清也能够有效滋养皮肤。

 

材料: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麦片2大匙

 

DIY:将蜂蜜、蛋清与麦片混合均匀。用小刷子沾取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

 

功效:蜂蜜具有优良的润泽性,能够除燥,使肌肤有光泽,与其他材料同时搭配使用,效果也不错。

 

三、木瓜牛奶美白补水面膜

 

木瓜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

 

材料:木瓜1/3个,牛奶3大匙

 

DIY:先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敷脸约 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具有优良的清洁与柔肤效果,经常被用来美白、滋润皮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水面膜 自制面膜 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