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美白必杀技 一白到底

 

 

一提到秋天,很多人都会想到萧瑟,想到片片落叶,不经悲天悯人了。但是伙伴们,作为一个女人,我们更加应该爱护自己的肌肤,因为这是我们的生命,其他的东西再悲悯,也没有自己没有好的肌肤悲哀!夏季虽过去了,但我们更加应该注意美白。下面教你保持美白肌肤八招必杀技,你要看哦。

 

补充营养

 

吸烟令血液运行不良以按摩来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补充维他命C (如多吃维他命C的生果) ,皆可抑制黑色素分泌,预防黑斑生长。

 

消除疲劳

 

压力过大会令黑色素细胞增加,游水可以松弛神经,泳后在水边小睡片刻,可以消除压力。要消除一天的疲累压力,不妨抽点时间泡个澡。

 

多做运动

 

血气运行不良,肌肤得不到所需的营养素,影响新陈代谢正常运作,出现黑斑及青春痘 。跑步、穴位指压、按摩、浸浴等均有助促进血液循环。

 

防紫外光

 

经常在户外活动或工作的人,出门前必须做足防晒措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秋季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