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妙招 淘米水洗出清爽白净脸蛋

 

 

每天都要洗脸,洗脸也是护肤的一个重要的步骤,但是你知道洗脸用什么最好吗?洗面奶?手工皂?错了,其实最好的洗脸是用淘米水!用淘米水洗脸是非常传统的美容方法。淘米水洗脸可以润泽肌肤,延缓衰老,祛除色斑,让女性的皮肤吹弹可破,恢复到年轻紧致的状态。

 

1、首先我们将把大米放入容器中,然后倒入适量的自来水,进行清洗的工作。

 

2、然后我们用双手捧入适量的米,轻轻地搓洗,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让它慢慢的澄清,记住哈亲们,留住第2次的洗米水哦。

 

3、过个十分钟左右来着,待洗米水沉淀好后,我们取用洗米水的上层,洗米水的上层洗脸最佳哦,然后我们将洗米水的上层倒入洗脸盆中。

 

4、接着呢,我们再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亲们,这样的话洗米水的效果会更佳的哦,美肤用养颜的洗米水大功告成了,亲们不防试试哈。

 

5、双手捧入适量的洗米水,然后放在脸上轻轻揉洗,多重复几次,就OK了,最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用清水再清洗一下。

 

6、最后当然少不了后续保养,例如化妆水等,按照你平常的洗面后的保养步骤就可以了。

 

7、淘米水洗脸好处

 

经常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可以清洁面部的皮肤,防止面部皮肤毛细血管阻塞。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

 

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因为它是纯天然的,而且又很经济。经常使用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让人精神焕发,对美白皮肤也有一定的作用。欲了解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九大美白好习惯赠你白嫩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淘米水 洗脸方法 美白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