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红血丝 敏感肌拜拜

 

 

面若桃花在这干燥寒冷的冬季可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情,干燥天气导致的肌肤敏感问题变得尤为严重,面部红血丝也纷纷跑出来作怪。想要摆脱面部“烂桃花”,击退红血丝敏感肌,不仅仅要使用敏感肌适用的护肤产品,正确的日常护理更是少不了的。

 

食物对抗敏感肌

 

牛奶,蔬菜,水果等食物都可以增强皮肤的抵抗力以及血管壁的韧性。而海鲜类的食物容易引起肌肤过敏,所以应该避免使用。

 

敏感肌不适用化妆品

 

当面部血管扩张充血严重时,是不宜使用化妆品的,产品成分复杂的化妆品会让你的敏感问题愈发严重。

 

保湿是对抗敏感之本

 

不要说空调房中的你皮肤本来就很干燥,从室内出来的瞬间,寒冷的冬天会带走了你的脸上大部分水份,因而出现红血丝简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冬季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不要觉得由于肌肤的油脂分泌少弱就降低对肌肤保湿补水的护理,一台加湿器可以缓解你在空调房内的干燥不适。

 

好心情是对抗敏感之道

 

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肌肤干燥,敏感,泛红与红血丝状况,一定要调节好心情和减缓压力,好的精神状态有利于肌肤的自我修护。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长期熬夜肌肤暗沉 美白肌肤不能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血丝怎么去除 红血丝 敏感肌肤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