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增白 你最该知道的美白小知识

 

 

烈日当头的炎炎夏日里,美白绝对不能让步,否则你很快就要晒成“小黑妞”,不过在实行你的美白淡斑保养计划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让自己变身美白实力派,一举美白大胜!

 

1、美白不要死白,要5D瓷白

 

“恨不得变成卫生纸一样白”这种美白态度早就该踢出美容界了,变白不应该仅仅追求肤色变浅、死白或者发灰的白,而应该是从内到外透出光泽和通透质感的白皙,从透、亮、匀、润、净这五大维度来实现薄如纸、白如玉、明如镜般的5D瓷白效果。

 

要实现这样的5D瓷白效果,要从科学美白出发,认清我们达不到这5大美白维度的症结源头在哪。肌肤不够“透”,是因为紫外线、UV损伤等缘故;不够“净”,是因为肌肤角质堆积等缘故;不够“亮”,是因为氧化后的自由基在体内游离的缘故;不够“匀”,是因为肌肤保护屏障受损的缘故;不够“润”,是因为干燥缺水、缺乏滋润的缘故。

 

2、脸色蜡黄有斑点的人群

 

蜡黄除了黑色素的沉积之外,干燥粗糙的肤质或大油田肤质也会影响肌肤的光泽感和通透感,令肌肤显得蜡黄。这种情况下肌肤的黑色素积累多了,形成色斑。所以在淡斑前,要先把皮肤表面的粗糙和污浊清除掉,让美白淡斑产品顺利直达肌底。

 

并且这类肤质不止要关注美白淡斑问题,同时亦要关注补水保湿工作。针对这种问题对症下药的美白产品一定要兼顾美白及保湿双重需求,疏通粗糙或泛油的毛孔通道后再美白,对于顽固的斑点有显著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知识 美白护肤 美白淡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