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睡眠面膜的5大妙用

 

很多妹子都有不只一瓶睡眠面膜吧,睡眠面膜使用方便,美肤效果显著,是懒人护肤的好帮手。那你只知道在晚上用睡眠面膜吗?这样真是太浪费它的价值了,其实,一瓶睡眠面膜可以演变出5种用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买太多而用不完啦。

 

新用法一:与保养品叠加

 

叠加可不是要你将睡眠面膜与保养品混合,而是先进行保养步骤,之后再覆盖上睡眠面膜,这样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品的吸收。方法是在做完常规保养后,等待5——10分钟,使保养品逐步渗透,然后敷上睡眠面膜了,就可达到1+1>2的神奇效果。

 

新用法二:与BB霜混用

 

如果感到粉底或BB霜的滋润度不够,可以将其与睡眠面膜混合使用,效果令人惊喜。取黄豆粒大小的睡眠面膜,与BB霜调匀,你会发现,BB霜的延展性、保湿力和亲肤力都大大提升,上妆后的肌肤也会变得更水润有光泽,此方法特别适合干燥及初老肌。

 

新用法三:变身舒缓面膜

 

睡眠面膜白天也可以用哦 ,在日晒后肌肤干燥泛红时,用睡眠面膜敷脸,可快速改善皮肤泛红和干燥状况,夏季放在冰箱里冷藏效果更佳。当然,如果你的面膜量够足,用来做身体舒缓面膜也是OK的。

 

新用法四:变身按摩膏

 

睡眠面膜中含有丰富的胶质,不会完全被肌肤吸收,所以可以拿来做按摩膏。取一个杏仁或一颗樱桃大小的面膜,由面部中心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然后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进行面部按摩,排除面部多余水分和毒素。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睡眠面膜怎么用 睡眠面膜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