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去角质露出美丽脚跟

 

 

脚跟往往是许多女性容易忽视的地方,注意保养的话,在清凉的季节,就能秀出美丽的双脚。而对于脚后跟的角质过厚的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总结了几种去除脚跟角质的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首先泡脚,使脚部角质变软。

 

2.轻轻用毛巾擦干脚部,如果脚后跟茧比较严重的朋友可以使用锉刀较粗的一面,如果茧不严重的朋友就使用锉刀较细的一面。不要太大力,按照同一个方向把角质祛除即可。

 

3.使用锉刀把整个脚部轻微磨磨,使表面平整。

 

4.毛巾擦干脚部后,在脚部多多涂一些化妆水及护手霜,由上而上裹上保鲜膜。

 

5.睡觉前从上而下穿上袜子睡觉。

 

首先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能太用力,太用力就会不小心祛除皮肤很多不该祛除的东西。脚后跟的角质作为维持体重的部位,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是非常有必要的。与其说使用锉刀祛除,还是应该平时多涂涂保湿霜维持脚后跟美丽。

 

其次,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去角质化妆水,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配合自己肌肤的状态及个人体质选购。

 

最后,脚后跟去角质的频率不能太频繁,过多去角质反而会损害肌肤,百害而无一益。你应该在平时多多注重脚后跟的保湿工作,这样我相信你再也不用担心脚后跟的角质问题了。欲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手把手教你手部美白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脚跟如何去角质 脚跟去角质 去角质 脚跟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