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最爱快速美白方法

 

 

一个女生最希望自己的肌肤白白嫩嫩的,这样穿起衣服来就会好看很多。可炎热的夏季却把美女们的肌肤给晒黑了一圈,实为让人烦恼!没关系,在夏末的时候我们来看看这些快速美白的方法,让肌肤白回来!

 

1.白糖洗脸去痘印快速美白法(时间:30秒)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最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最廉价的化妆品了!

 

如何美白: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用后体会: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可以试试!

 

2.神奇阿司匹林面膜快速美白(时间:1分钟)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如何美白:5-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赶面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

 

用后体会:

 

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豆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感觉类似做过facial。

 

注意:

 

1.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疼痛。

 

2.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适。

 

3.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注意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美白方法 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