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兼顾的美白攻略

 

 

美白我相信很多人都在做,而且是正在做的事。不过美白可不是只有白天要做就完事了,其实夜晚美白也是关键,只有日夜美白,那你的肌肤才由里而外透出白皙的光泽。看看以下的日夜美白方法吧,让自己的肌肤真正的白起来。

 

【白天的美白保养方法】

 

一、记得做好脸部清洁

 

清洁是护肤最基本的首道程序。早上起来,脸上堆积了污垢,要清洗干净才能涂上乳液等保养品。可以选用含美白成分的洗面乳清洗面部,在清洗过程中,可用指腹轻轻地以画圈的方式在脸上按摩,以帮助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最后在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二、擦上美白润肤乳液

 

洁面后,为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其它营养,应该再抹上美白化妆水、美白精华和美白乳液。

 

三、防晒隔离必不可少

 

毒辣的紫外线是美白的头号杀手,肌肤裸露在阳光中,不仅会使皮肤的黑色素增加,严重者还会晒伤皮肤,造成脱皮。所以做好防晒是重中之中,每天出门前30分钟涂抹好防晒霜,这样才能让防晒霜发挥它应有的作用。涂抹的时候要达到一定的厚度,才能防晒;在户外时间比较长的话要适时地补充防晒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的方法 美白护肤 夜间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