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少有耳闻的妙招 润唇膏能够卸妆

 

 

卸妆是护肤十分重要的一步,选择对的合适的卸妆产品不但能够令清洁工作事半功倍,还能对皮肤有好处。日常除了使用常用的卸妆产品之外,一些护肤品妙用也可以变成温和又强大的卸妆品,而润唇膏就是其中一种。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它的神奇卸妆魔法。

 

温和强力卸妆妙招1:润唇膏卸除珠光亮片

 

一些唇彩和眼影带有珠光和亮片可以让双眸双唇更加的闪耀动人,可是到卸妆的时候牢牢黏在皮肤上的珠光和亮片总是让人心烦。又不能够用力拉扯细嫩的眼部唇部肌肤,一次次地用化妆棉沾卸妆产品卸也卸不干净。

 

润唇膏基本成分离不开凡士林和蜡质,它们质地油腻粘稠,很容易粘起亮片,温和不刺激非常适合眼部和唇部脆弱的肌肤。只要拿棉棒沾点润唇膏,然后轻轻擦拭就可以很轻易的卸除麻烦的珠光亮片了。

 

温和强力卸妆妙招2:润肤乳卸除睫毛膏

 

厚厚地刷几层防水的睫毛膏能够让人瞬间获得迷人电眼,又不容易脱妆。但是卸妆时会发现干掉的睫毛膏变得又粗又硬,特别是在天冷的时候,使用卸妆品很难彻底清除干硬的睫毛膏。

 

润肤乳含有丰富的油脂,可以软化老死角质,同理也可以软化干硬的睫毛膏,使卸睫毛变得更加便利。只要用棉签蘸上少许润肤乳,轻轻涂在睫毛上,只要一会儿睫毛就恢复到柔软的状态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润唇膏卸妆 润唇膏 卸妆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