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美白是女人一生都离不开的话题,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白白的。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嘛,谁不希望自己的肌肤白胜雪!下面给大家推荐10条简单有效的美白方法,助你美白一臂之力。

 

1.在临睡前,将鸡蛋清在干净的脸上薄薄的涂上一层,然后美美的入睡。

 

(注意是皮肤不紧崩为标准,因为带者紧崩状态入睡容易产生皱纹)

 

2.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3.每天睡前在脸上涂点牛奶,睡觉的时候在洗掉第2天早上摸自己的脸就会觉得很光滑,一直这样还可以美白。酸奶更好。

 

4.用切的很薄的黄瓜片泡在牛奶里十分钟的样子取出来,直接敷在面部,有极佳的美白效果。

 

注意:牛奶、黄瓜一定是新鲜的;

 

5.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方法有哪些 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