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肌肤的中医美白秘方

 

俗话说:一白遮百出,白皙无暇的肌肤总是会吸引人的目光,而女性就为拥有这样的肌肤而努力着,可是肌肤美白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想要美白肌肤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并实施正确的美白方案才有效。

 

内调美白:

 

服用维生素C、E、B、绿茶、葡萄籽、谷光甘肽等,既有助于解决敏感、痘痘问题,又可以帮助美白。

 

注意早睡和适度运动,这样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好,代谢旺盛,面色也会更红润嫩白。

 

不同人群可以选择的美白产品和方法。

 

油性肌肤

 

1.清洁补水放在第一位:过多油脂会让肤色发黄,清洁补水之后会让皮肤会有更好的清润表现。

 

2.除了上述温和的美白成分之外,含有维生素A(视黄醇)、视黄醛类的成分可以使用,可以减少油脂分泌,同时能够改善肤色。

 

例外:油性但是有炎症,皮肤发红的,如脂溢性皮炎类似的情况,应当先求助医生抗炎,内调美白,待炎症消失后再考虑使用其它美白类外用品。在此期间尤其应当避免使用果酸、水杨酸、磨砂的美白产品。

 

干性和敏感肌肤

 

1.必须严格防晒(不仅有助于美白,还能减少皮肤损伤),减少刺激,避免过度护肤。

 

2.使用甘草提取物、维生素C衍生物、维生素B3、黄苓提取物且不含酒精、成分简单的产品外用,帮助美白。

 

3.避免使用含果酸、水杨酸、磨砂的美白产品。

 

4.如果皮肤发红明显、炎症较重,先从防晒和内调做起,外用宜选择甘草、春黄菊、马齿苋等既可以美白又能抗炎的成分。

 

5.一种巴布剂面膜被研制成功并通过了初步临床试验,对敏感肌肤有美白和修复的双重功效,对红血丝、皮肤屏障损伤都有较好效果,可以关注。该面膜采用仿生的缓释系统,每天都可以使用并且每次可以持续使用6-8小时,是一种传统面膜的颠覆性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美白秘方 中医美白 美白护肤 肌肤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