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草莓鼻有什么好方法

 

夏天天气炎热,肌肤爱出油,常常会出现草莓鼻等肌肤问题,不仅将细菌带进了肌肤里造成感染,更让毛孔变大,成为不可逆的事实。那么如何预防草莓鼻的出现呢?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方法是怎么做的吧。

 

STEP1:先用水温40度的温水泼湿脸部,舒张毛孔以清洗毛孔里的污垢,然后用泡沫型洗面产品搓揉至起泡,往鼻子上来回搓揉,尽量洗出深藏在毛孔里的黑头污垢,接着再用冷水拍脸以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

 

STEP2:将冷冻过的有收敛毛孔功效的化妆水倒置在化妆棉上,轻轻敷在鼻子上约3分钟。

 

STEP3:将收缩毛孔的精华素点在鼻子上,用无名指按压涂开,停留一分钟左右,指温加热能促进精华素的吸收,

 

TIPS: 千万别用手挤或者用刷子擦,这样做只会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预防草莓鼻 预防草莓鼻 草莓鼻 控油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