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美白方法 教你晒后迅速美白

 

酷热的夏季,强烈的阳光要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在此期间肌肤难免被晒黑晒伤。皮肤黑黝黝的难看极了,所以晒后美白方法,我们是有必要知道的。看看以下的晒后美白方法,让自己的肌肤白起来吧!

 

晒后美白方法一:循序渐进 温和美白

 

美白的功课要做,但绝不可用力过猛,即使是红、肿不明显的晒后肌肤,也会有肉眼看不见的小伤口、小炎症,立刻使用偏酸性的美白产品很可能会引起过敏或敏感。可以选用兼顾美白和镇定效果的护肤品。

 

晒后美白方法二:去掉老废角质

 

是不是觉得自己晒后黑了一圈?那是因为黑色素细胞的增加导致的,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将老废角质去掉,但切记,去除角质后暂时不要用果酸类的美白产品。

 

晒后美白方法三:补充维C

 

紫外线的伤害,会加重胶原蛋白的流失。这时要多补充维C,或选用兼具美白和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的维C护肤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晒后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