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小果汁 白嫩肌肤喝出来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肌肤如雪、成为白雪公主永远是女性追求的目标。而美白的方法各有看法,效果也就不尽相同。今天我们不妨来看看通过喝果汁来美白这个方法,坚持下去,你也能拥有白皙的肌肤。

 

番茄柠檬凤梨汁

 

材料:大番茄1个、凤梨30克、柠檬1/2个、蜂蜜1/2大匙、冰开水200CC。

 

作法:凤梨、大番茄、柠檬用盐水洗净;削去外皮取大块果肉,切成小块;将凤梨、大番茄、柠檬、冰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取汁倒入杯中,加些冰块和蜂蜜拌匀即可饮用。

 

蜂蜜柠檬汁

 

材料:柠檬1个、蜂蜜1大匙、冰开水500CC、4小块冰。

 

作法:将柠檬切开去籽,用果汁机榨后倒在杯中后,再加入冰开水和蜂蜜拌匀。柠檬汁和蜂蜜溶合后加入冰块即可。

 

草莓水果汁

 

材料:草莓6个、苹果1个、大番茄1个、香菜少许。

 

作法:用盐水洗净草莓、苹果、大番茄。草莓去除果蒂,苹果削去外皮并切除内核,对切后再切成小块;香菜洗净切碎;将所有材料全部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滤除果渣取汁倒放杯中,加入少许冰块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果汁 果汁 美白的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