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如何进行全天候肌肤保养

 

职场女性一天都忙碌在工作上,如果不注意护肤,那肌肤很快就会老掉,给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那作为职场女性该如何护肤呢?下面我们给你日夜护肤法则,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得到保养。

 

Day:洗脸—化妆水—保湿精华液—乳液—防晒隔离霜

 

Night:卸妆—洗脸—化妆水—茶树精油or维他命C精华液—清爽的乳霜

 

1.Moisturize 保湿

 

肌肤缺水是造成老化的主因之一,而长期处于空调环境、体内水分补充不足、情绪紧张造成肌肤压力,都会让肌肤变得干燥缺水。职场女生的保湿工作,就是为肌肤适度加点水和加点油,因为油脂可包裹水分,让水分停留在我们脸上不被蒸发,特别着重保湿效果的乳液,或是清爽的乳霜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2.UV Protcect 防晒

 

不论哪个职业、哪个年龄的女生,紫外线都是大家共通的敌人!而职场女生可别以为自己总是待在办公室或家中,肌肤很少直接曝晒在阳光下就忽略了防晒护理,因为紫外线是无所不在,甚至会穿透玻璃进入你的肌肤进行破坏的恐怖杀手,因此你的防晒保养品一定要兼具SPF和PA指数,才能完整保护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护肤 职场女性 美容护肤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