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白护肤应该注意哪些

美白在夏季最大的敌人就是紫外线,由于肌肤的防护系统强悍,所以一遇到紫外线的接触就会产生黑色素形成肌肤的保护层,但是这样却让想美白的MM头疼不已。那么夏季如何美白护肤呢?护肤中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来看看夏季美白护肤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吧。

 

 

 

一 晚霜、爽肤水甚至洗面奶都是美白的足已?

 

夏季美白护肤可不要忘了精华液,“美白”功效的洗面奶基本是没用的;美白最给力的永远都是精华液!无论是吸收程度还是美白物质的浓度,精华液都远高于其他产品。另外美白精华液你不能太节省,一瓶30ml的精华液,需在一个月内使用完。否则功效会下降。

 

二 晒后修护面膜,是否被你忽略了

 

烈日当头的天气,在你卸除防晒霜后,第一个要做的夏季美白护肤步骤就是做一次晒后面膜。它富含的镇静、补水、抗老化成分,能补充长时间在室外肌肤所流失的物质。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请加上,这非常重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美白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