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苹果般的嫩滑肌肤

苹果般的肌肤,会水润,有光泽,而且富有弹性。想要有苹果般的肌肤,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你掌握基本的美容护肤法,再使用适合自己的补水保湿产品,就可以让肌肤变得想苹果一样,富有弹性。下面就为你量身定做苹果肌的护肤方法,你可要看好了。

 

 

 

第一步:先清洁皮脂分泌较多的T区部

 

取适量洗颜泡沫,先清洁皮脂分泌较多的T区部。以打圈的方式,将泡沫自然揉开至全脸。在去角质同时滋润、清洁肌肤。

 

第二步:浸洗全脸上下部分各10次

 

双手盛起温水,分别浸洗全脸上下部分各10次,最后浸洗全脸10次。用泼水的方式浸洗脸部,可有效避免污垢残留。

 

第三步:使用喷雾式化妆水

 

使用喷雾式化妆水时,喷口与肌肤的最佳间距应为15cm左右。放大喷雾覆盖面积,为肌肤的每一个细胞带来水润滋养。

 

第四步:双手轻轻按于脸部

 

为了让肌肤充分吸收化妆水中的保湿成分。将双手轻轻按于脸部,静待片刻保持不动,让水分与肌肤完全交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方法 苹果肌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