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保湿四部曲,肌肤水灵灵

 

给肌肤补水保湿,不是使用一两瓶护肤品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你一定要根据不同时间段来给肌肤补水保湿,这样才能保证肌肤能够喝到水。下面我们就具体介绍给肌肤补水保湿的四部曲,给你水一样的嫩肌!

 

清晨

 

漫长的睡眠时间里,皮肤没有吸收水份,所以清晨醒过来喝一大杯清水是最简单有效的补水方法,而且还能让你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促进新陈代谢。

 

洗脸的水不能太热,用洁面乳洗过脸后,用爽肤水、护保湿乳液滋润皮肤可是每天要做的功课,这可以帮助你进一步补充水份;而且如果你有化妆的习惯,在化妆前涂上保湿用品的话还有使妆容更持久的效果。

 

上午

 

上班了,面对着空调和电脑,皮肤中的水份也一点点地流失了。在这种情况下,小巧的保湿喷雾可以帮助解决给皮肤喝水的难题,只需要直接喷在皮肤上,轻轻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午餐

 

皮肤变得干燥,和饮食习惯也有着十分密切的影响。美容专家介绍,为了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水份,应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质的食物,既吃饱了肚子,也从物中摄取保湿成分,一举两得。

 

晚上

 

皮肤的护理最好在晚上10点以前进行,因为夜晚11点至凌晨2点是肌肤细胞最为活跃的时候,此时应运用功效高的保养品以达到深层滋养修护的目的。

 

以上就是给肌肤补水保湿的窍门了。肌肤在干燥的季节,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美容护肤,就会让肌肤变得粗糙干燥。相让肌肤保持水嫩光滑,补水保湿可少不了,你要记住哦。更多补水保湿的文章请阅读:自制蜂蜜面膜长效保湿抗干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 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