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肌肤好人缘 小魔女桃花肌召唤术

又到年末大关,回家过年的日子现在是屈指可数了,很多MM都要面临着相亲的情况。但是冬天里本来肌肤就很多各种问题,辛苦一年更是面色暗黄,让人苦恼不已。想要快速摆脱黄脸婆气色获得好人缘,不如一起来学学下面这些护肤法,让你重拾桃花美肌吧。

秘诀一:桃花肌不要干瘪,补水柔化角质

  每天洗完脸你会发现肤色是最明亮,这是因除了污迹清洁了,另一个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此时肌肤暂时喝足了水分,细胞处于饱水状态,角质肌肤看起来很通透亮白。

  补水tips:每天在洁面之后要记得使用化妆水,它可以令角质层充盈饱满,利于后续保养品涂抹和吸收。另外别忘了每周2-3次的面膜,如果实在太懒用睡眠面膜代替也能有不错的效果。

秘诀二:桃花肌不要浮肿,轻柔按摩促进循环

  按摩能够促进皮下血液循环,令血液中的代谢垃圾和多余水分排出,这样一来不仅肌肤轮廓会更紧致,气色也慢慢在变好。

  当然,如果想切实感受按摩带来的肤质改善效果的话最好还是选择一款滋润度和延展性理想的按摩膏来给自己做居家SPA,毕竟一般的保养品有它的局限性,不适合拿来长时间按摩肌肤。

秘诀三:桃花肌要有光泽感,清洁角质细致纹理

  紊乱的肤纹理也会影响好气色吗?当然,它会令肌肤从视觉上看起来没有光泽,而且冬天循环慢,老化角质更新速度减慢,堆积起来不但吸收不了营养,还会导致肌肤不上妆,暗沉没有光泽感。

  去角质tips:油脂较厚的MM可以在每天清洁面部肌肤之后要搭配使用角质优化产品,可以是含有角质代谢促进成分的精华液,也可以是清洁型化妆水。可以使用深度清洁的泥状水洗式面膜,高岭土成分除了可吸附油脂外,还能轻微代谢老废角质。

秘诀四:桃花肌不要暗沉,密集抗氧赶走暗黄

  撇开醣化这个关乎年龄层的针对性诱因不说,造成肌肤暗沉蜡黄的原因多数源于自由基的侵害,所以养成桃花肌白皙的关键就是密集抗氧。抗氧的核心是中和肌肤内部的氧化因子,它会氧化体内蛋白,攻击肌肤正常代谢,导致肌肤衰老暗沉。

  抗黄tips:每天不论早晚都要使用抗氧化精华液,同时可以配合服用一些具有抗氧化特性的美容补剂帮助抑制暗沉,比如维他命C和维他命E都是养成桃花肌必须的辅助营养。

秘诀五:桃花肌要够细腻,赋活弹力紧实毛孔

  粗大的毛孔会让人开起来倍显老态,当你过了28岁之后,肌肤上的毛孔通常就是因为衰老所形成的的了,所以不要在盲目控油收敛,这样只能起到约束皮脂腺的作用。对于抗衰老型毛孔要从赋活肌肤弹力入手,是毛孔壁周围的胶原蛋白大量生成,毛孔从底层被撑起来,这样一来肌肤就会变得更细致

  细致毛孔tips:对于由于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的毛孔粗大,可以使用收敛性的化妆水进行护理,而对于衰老型的毛孔,需要使用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紧致细嫩肌肤的抗衰老产品

秘诀六:桃花肌需要修复,晚间补养滋润修护

  无数实验数据都证明了肌肤在夜晚入睡之后会进入修护和代谢的黄金周期,也就是说,晚间护理使用的保养品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第二天起床之后的肤质状态。

  修复tips:晚间使用的保养品从理论上来说最好比日间的稍微高端一些,这样可以给予肌肤更好的修复,另外,晚间的清洁是保证护肤效果的前提,因此生活在这个雾霾严重的大环境中不管化不化妆都最好使用卸妆产品来完善清洁效果。

秘诀七:桃花肌要维护,清晨防护抵御伤害

  冬季臭氧层变稀薄所以紫外线便乘虚而入,尤其在阴雨的日子,看似没有阳光从而忽略了防晒,紫外线反而高达危险界限,肌肤会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伤害。

  由于寒冷,肌肤循环代谢机能迟缓,皮肤更新和修复的功能减弱。肌肤受到紫外线照射产生黑色素就会难以排出体外而形成恼人的斑点。所以冬季防晒十分重要。

  防晒tips:夏天由于气温高,我们会更偏爱清爽型的防晒,但是秋冬季我们要换掉原来的防晒,不妨选择一些兼有防晒及保湿功能的产品。在秋冬,防晒指数可以选择在SPF15~30之间的产品,使用一款滋润度理想的防晒霜不仅可以隔绝紫外线和雾霾对肌肤的伤害,还能让干燥的肌肤维持较长时间的滋润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优质 好人 小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