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靠什么?六类食物养出如玉美肌

 

牛奶美白

 

将棉花在冷牛奶中浸湿,再敷在额、颊部上,待牛奶干后再擦拭,如此反复2-3次,最后用清水洗净。身体其他部位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擦拭,可收到美容、美肌的效果。至于晒伤、有斑点的皮肤,若用牛奶作敷霜,会更有效。

 

番茄美白

 

富含丰富的维他命C,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茄红素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红色的天然植物色素,而且番茄中的茄红素含量最高。国内外学者及生化科技专家们已经证实茄红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不仅可以保护植物不受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更神奇的是可在人体及肌肤面也可以防止老化。

 

坚果美白

 

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营养丰富,富含了蛋白质油脂和矿物质维生素等,能够增强人的抵抗力,最重要的是美白的有效方法。而其中效果最佳的就是杏仁,被水解后所生成的HCN能够抑制体内的活性酪氨酸酶,消除色素沉着、雀斑、黑斑等,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

 

玉米美白

 

玉米有长寿、美容的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的作用。玉米含有七种抗衰剂:矿物质钙、镁、硒,维生素A、E,谷胱甘肽和不饱和脂肪酸,其中的谷胱甘肽与硒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同时也能有效的起到美白的效果。

 

豆腐美白

 

我们经常会用“豆腐”般的水嫩肌肤来形容白皙的女生,然而豆腐却真正拥有着强大的美白功效。而且外用效果最佳,坚持做豆腐面膜很容易看到效果。而鱼类食品中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也是爱美女生餐桌上的常备品。

 

豆腐面膜是我们最常接触到的豆腐美白法,每周一到两次,不出两个月,您的肌肤定会像豆腐一样白嫩细滑,吹弹可破的。此方法如果再做之前将豆腐片先放到冰箱冷藏一段时间,效果会更好。

 

鱼类美白

 

鱼类是极佳的美容食品。鱼肉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黏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大分子蛋白,在分子结构上有一定的空间,从而能充分维持生命的“结合水”,保持皮肤具有光洁、无皱褶和富有弹性。

 

6种美白食物其实都是我们日常接触比较多的,没有必要担心说食材难找而护肤无从做起。时间不等人,美白不分时节,从现在开始就把美白计划提上你的日程吧。更多美白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下一篇:水果来助阵,肌肤补水美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全身美白 美白的食物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