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补水保湿存在的误区

 

夏季皮肤水分流失快,所以夏季补水保湿很重要,大家都非常的关注补水保湿,然而人们夏季补水保湿存在着很多的误区。夏季如何补水保湿才真正有效?补水保湿的方法是什么?只有做到了正确的补水保湿才能护肤成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我们存在着多少的夏季补水保湿误区。

 

1:空调房干燥,每隔半小时喷些保湿水在脸上。

 

这和嘴唇干燥舔嘴唇一样不可取。在人体37度的体温下喷上去的水很快就会挥发,同时带走肌肤皮层内原有的水分,让皮肤更干。

 

非得要往脸上喷水的话,也要使用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但最好化妆水过后再抹一层薄薄的面霜巩固。

 

2:补水面霜就要选水灵灵的着哩状!

 

水灵灵的着哩缺乏油份,虽然一时很水,满脸水珠似的,但很快就会干去;油份重的面霜虽然水分不多,但能较好的保持湿度,不过黏黏腻腻糊你一脸,你不觉得难受不透气吗?

 

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皮肤补水保湿,水油适宜的面霜。这个千人千面,只有大量尝试各种小样或进行针对性的量身定制,才能较好的解决。总之,水分与油分既是冤家又是伙伴,只有恰到好处,才能补水清透,保湿持久。

 

3:补水的最佳时间在晚上!

 

22点到凌晨2点一直被认为是肌肤保养修复的黄金时间。但这是针对抗老修复而言。补水的最佳时间在早上起床后。有木有一夜睡眠到早晨口干舌燥的经历?皮肤在一个晚上能挥发掉近200ml的水分!

 

补水保湿可不是一件随便的事,不是你抹抹保湿水就行了。它需要你正确的补水保湿,保证肌肤能喝到水,不然随便抹多少保湿水都是没效的。避免补水的误区,认认真真去做补水保湿的功课吧。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如何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水保湿的方法 如何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