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教你做个白皙大美人

 

美白方法1 黄瓜敷脸法

 

睡前,拿小黄瓜切片放置脸上过数分钟拿下来,坚持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美白方法2 防晒隔离工作要做足

 

据医学报导,阳光中的紫外线,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还有所谓的UVC,平常有阳光出现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晒伤,但可别以为阴天就不需防晒了,因为阴天仍有UVA长波射线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因此一定要注意防护,才能防止肌肤老化的提早发生喔!提醒OL们,电脑和办公灯光都会伤害我们娇嫩的肌肤哦!所以上班时记得涂一些隔离霜,可以选择防晒指数低一些的产品,但一定不可以偷懒不涂哦!

 

美白方法3 自制面膜敷脸

 

A.蛋白直接抹匀在脸上,待干冲洗即可。

 

B.用市售干燥的敷面纸泡在牛奶里,沥干后敷在脸上。

 

C.绿豆粉加蛋白调匀后均匀涂在脸上。

 

偷偷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

 

美白方法4 懒人面膜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小懒人”,既爱美,又懒得“折腾”,你就用简单、现成的面膜。每周要使用3次左右美白类面膜。再懒也要做的,这已经是很偷懒的方法了哦!

 

洗脸后将面膜敷于面部(也可适当涂于颈部)。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是不错的选择,又或者目前美白效果相对较好,美丽达人吴佩慈最爱用的贝佳斯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粉泥),美白补水的同时,还能帮助肌肤抗老化。在这里友情提示,本人之前在36团上买了三次,价格便宜,而且是正品哦!喜欢便宜东东又向往正品的MM可以去看看。有的肤质比较敏感的MM用这款面膜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这是正常的,这就是传说中的“痛并漂亮着”。

 

美白方法5 茶包敷眼法

 

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效果真的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