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不花 肌肤一样可以水水的

 

谁都知道早上一杯白开水,白开水是最佳选择。白开水是天然状态的水经过多层净化处理后煮沸而来,水中的微生物已经在高温中被杀死,除了讷讷个清洁肠道外、冲淡胃酸,减轻胃的刺激,使胃肠保持最佳的状态。除此外开水中的钙、镁元素对身体健康是很有益的。有研究表明,含钙、镁等元素的硬水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夜间入睡后皮肤、呼吸中会消耗大量的水分,清晨起床后肌肤会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状态,早晨起床后喝一杯白开水还能补充身体代谢流失的水分。有研究表明,一般人平均每晚流失的水分大约在450毫升左右,所以千万不可忽视清晨的一杯水。

 

早上起床后为身体补水,让水分迅速输送至全身,有助于血液循环,还能帮助肌体排出体内毒素,滋润肌肤,让皮肤水灵灵的。

 

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最好是每晚也能喝上一杯水。想让自己一直水嫩美丽下去,那么一定要切记坚持每天早晚一杯水!

 

结语:调理肌肤主要还是要从内到外,这样才是最好的水美人。不知道您是否从中学到精华了吗?更多关于美容护肤的文章请阅读:朴敏英皮肤美白有道 教大家基础的护肤步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做好肌肤补水 如何保湿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