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可以用来护肤吗?

 

白醋是会有美容效果,因为白醋能够软化皮肤角质层,还有杀菌的作用。正确利用白醋是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因为白醋酸性比较强,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触脸,最好的方法,是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

 

白醋洗脸

 

步骤: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白醋能够减轻皱纹: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偶尔还可以用这种水洗洗脸。

 

效果:

 

1.嫩肤首先用白醋洗脸合宜起到嫩肤的作用,在加入食醋的温水里面洗干净脸和手,然后5分钟之后换清水清洗干净。长期使用就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洁、细嫩。

 

2.除皱晚上洗脸之后,用1:3的醋和水的比例兑,然后用棉球蘸取混合的醋涂在脸部有皱纹的地方,用指腹轻轻地按摩几分钟,然后再洗去。这样就可以起到消除细小皱纹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护肤 护肤方法 白醋护肤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