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年底忙加班 六种水果唤醒熬夜倦容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所以各种工作在年底都要忙完,因此都市的白领们就要经常的加班熬夜的赶工作,熬夜加班后很多白领不仅患上了加班综合症,脸上难免会出现黑眼圈、痘痘等等恼人的问题。想要拯救熬夜倦容,那么以下这几种水果大家要试一下哦。

 

熬夜易出现的肌肤问题

 

黑眼圈

 

熬夜和劳累,当然最先反应在眼睛上,最常见的就是黑眼圈了。如果不想单靠化妆品来遮盖的话,可以试试下面几招。

 

脸色憔悴

 

熬夜加班,使我们作息生物钟紊乱、精力透支,若没有足够的睡眠,身体最容易出现头晕脑涨、面色憔悴的症状。如此精神不振,要怎么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痘痘

 

频繁的熬夜和长时间使用电脑都会导致人体的内分泌紊乱,肌肤水油失衡,油脂分泌增多,堵塞毛孔,从而引发痘痘大暴动。

 

改善熬夜肌肤应吃的水果

 

1、香蕉

 

香蕉属于高钾食物,其镁的含量也很丰富。现代医学证实,钾能维持正常的血压与心跳,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而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此外,香蕉中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所以在熬夜之后吃根香蕉能够补充体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方法 如何护肤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