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林宥嘉恋情曝光 私授护肤最好的方法

 

邓紫棋因“我是歌手”而走红,她和林宥嘉的恋情也随着曝光。在录制“我是歌手”的时候,邓紫棋对于被问林宥嘉虽羞涩避讳,却无奈被张宇一语道破:“我和她男朋友很熟!”她在舞蹈上非常的有魅力,特别是她那吹弹可破的肌肤。怪不得林宥嘉会为之着迷。

 

1.去除黑眼圈

 

介于经常熬夜的MM们,如果早起以后发现眼睛上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就要使用冷热交替敷眼的方法来解决喽,洁面以后用冷水与热水相互交替不但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以掩盖黑眼圈。

 

2、定期给肌肤排毒

 

邓紫棋认为定期给肌肤排汗,能够使肌肤畅快呼吸。出汗的同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出来了,毛孔畅通了自然皮肤的状态也变好了,皮肤是很需要呼吸的。

 

3、抹护肤品不一定有用

 

以前邓紫棋觉得给皮肤涂好多护肤霜一定会很有用,现在觉得只要心情好、休息得好、吃得好,皮肤自然就会好。但后来才发现皮肤是很需要呼吸的,抹了 很多东西它没办法透气,自然就会出问题。因此要做好清洁,尽量让它呼吸新鲜空气,就像有时候在一个地下室,没有畅通的呼吸会觉得头晕一样。

 

4、冬天也要涂防晒

 

由于防晒隔离成分必须渗透至角质层厚,才能发挥长时间的吸收隔离效果,因此必须在出门前30分钟就将防晒霜擦 拭完毕,每次至少需要1-2ml的剂量,方可达到最佳防晒效果。而在产品选择上,度数以SPF45以上为好。因为SPF值的高低决定了肌肤可以日晒的时间 长短,而非可承受的紫外线强度。带有UVA和UBV防护功效也很重要,如果两种射线照射过量,可能会引起细胞DNA突变,导致皮肤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邓紫棋护肤 明星护肤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