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氧气美女"出炉 刘诗诗刘亦菲郑爽上榜

 

在娱乐圈里面有些女星是真正的氧气美女,清纯的形象征服了不少的观众。2013年度清纯氧气美女:刘诗诗刘亦菲郑爽上榜。那么我们一起去看看她们是如何护肤的。

 

刘诗诗——注重去角质

 

虽然冬季肌肤的新陈代谢会减慢,但是并不代表脸部不会出现角质死皮,所以去角质不仅仅是夏天要做的事情,为了让你的皮肤重新呼吸、恢复亮丽,冬天更是不能忘却哦。

 

STEP 1:洗面奶清洁面部

 

去角质第一步就是洁面,洁面时最好选择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洗面奶,起泡后注意T区位置从下往上打圈,T区鼻翼两侧手法则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的方式洗脸,最后用温水洁面即可。

 

STEP 2:爽肤水的二次清洁

 

彻底清洁面部的肌肤,还要选择一款具有收缩毛孔作用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取适量,按照由下往上的顺序擦脸,轻轻擦拭30秒钟的时间后,再用手轻轻拍打直到吸收就可以了。

 

STEP 3:蒸脸,软化角质

 

完成了上面的清洁步骤后,就要开始正式的去角质了。蒸脸能够让肌肤毛孔打开,还能将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推出来,更有利于后面的护肤。准备一盆50-60度的热水,将脸挨近盆口,但是要保持20-30厘米的距离,让热气直扑脸上,大概保持5分钟左右就能够起到软化毛孔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护肤方法 护肤方法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