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公主Angelababy教你冬季护肤小常识

 

Angelababy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甜美可人的公主气质,特别是她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很多MM都羡慕她那样的肌肤,冬天是保养肌肤最好的季节哦。下面我们就去看看Angelababy在冬季是如何保养的吧!

 

第一、沐浴

 

冬季护肤,泡澡水温不能太热,而且时间不宜过长,在5到10分钟之间是最好的,否则反而导致皮肤水分流失。另外,在沐浴乳方面,应选择无味以及刺激性低的产品,帮助平衡皮肤水分和油分。

 

浴巾选择方面,以木棉材料为佳,避免选用尼龙毛巾,以免损伤到冬季皮肤的角质层。而且泡澡后需尽快擦着皮肤表面水份,否则水份蒸发过后会诱发皮肤更加干燥。

 

第二、防晒

 

虽然冬天的紫外线相对较弱,可以防晒措施也不能忽略。注意防晒对于预防冬季皮肤干燥具有一定帮助。选择防晒霜时,SPF值高于30比较合适冬季使用。必要时,可以带上口罩或者风镜帮助防晒。另外,不要忘记涂擦润唇膏,防止嘴唇缺少而干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护肤方法 护肤方法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