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最美脸蛋引围观 护肤技巧大揭密

 

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公布“百大最美脸蛋”票选,而2013年票选结果出炉,法国影后玛莉咏柯蒂亚(Marion Cotillard)夺冠、第二名则为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荣登亚洲女星最美。另外,少女时代成员太妍、miss A裴秀智、宋慧乔与刘亦菲则分占第9、14、24及50。他们的美丽有目共睹,那么她们的美容护肤方法到底有哪些秘诀呢?

 

玛莉咏柯蒂亚(冠军):美容护肤重在彻底清洁

 

为了保持肌肤的最佳状态,玛莉咏柯蒂亚在繁忙之余,常会抽空去护肤中心做脸,玛莉咏柯蒂亚格外注重肌肤的清洁,特别是易出油T 字局部,加强控油,两颊则轻度保湿。为了预防干燥,减少碱性洗剂对肌肤的刺激,最好选用油性较足的洗面奶,将清洁的重点放在出油较多的T字部位上,以彻底清除肌肤表层的角质细胞和毛囊深处的污垢。

 

如果觉得肌肤较干,可以早晚洁面后用保湿水喷洒肌肤,在生理期内,可连续两天,每晚临睡前一小时用保湿面膜敷脸,以保持肌肤水嫩滋润,预防干燥。月经前一个星期,要尽量减少浓妆艳抹,并且要彻底做好卸妆工作,以减少对毛孔的堵塞。

 

Nana(亚军):均衡饮食结构

 

皮肤的保养是由内而外开始,健康的肌肤一定是来自于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无论是睡眠或营养补充都很重要。 养成吃综合维他命或营养品的习惯,一个星期吃个四五次就可以了,吃太多反而达不到理想的状态哦。Nana还表示,要保持肌肤清透水嫩,首先要从健康的运动和饮食入手。她坚持每周3次健身房锻炼,闲暇时间还作瑜伽、慢跑,而在饮食方面她则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护肤方法 护肤方法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