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朴信惠护肤心得大揭密

 

韩剧《继承者们》朴信惠出演女主角车恩尚,身周散发出来淡淡的甜美和高贵的青春气息,十分迷人。她在戏里戏外都备受关注。尤其是她的肌肤保养秘诀更是让人好奇。今日就为你揭秘朴信惠的护肤秘诀,赶紧来看看吧。

 

1.清洁

 

最好选用轻柔、保湿的洁面液清洁面部。特别敏感的皮肤可能对硬水也会产生反应,不妨使用含有舒缓因子的矿泉水喷雾来清洁面部。

 

2.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是冬天必做的事,可是很多人往往忙起来或者习惯性的忘记或者没有补湿的习惯。然而补湿确是滋润皮肤最重要的一点,所以要把补水保湿变为习惯才行,让肌肤在冬天远离干燥脱皮。

 

3.按摩

 

天气慢慢寒冷了,物理告诉我们的毛孔就会缩小的,那么你可以经常的使用热毛巾敷在脸上的,而且学会轻柔的按摩才好。

 

4.防晒

 

冬季阳光没有夏季那么强烈的,但是在冬季的中午还是阳光很强烈的,在中午的紫外线也是对皮肤很有损伤的,因此要做好防晒的措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如何护肤 如何护肤 护肤方法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