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高圆圆肌肤水嫩秘密公开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里面的高圆圆依然是那么的美丽。我们提到高圆圆,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她的清纯女孩形象。高圆圆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就被挖掘去拍摄广告,可以说她是以广告出道的,她的清纯形象一直到现在都让人难 以忘怀。高圆圆的肌肤依然和当年高中时候一样清纯水嫩,很多人都把高圆圆当做简单纯洁美的化身,其实她的美与她精致的肌肤是离不开的。高圆圆在肌肤的保养方面总结出了自己的心得,下面就跟着我们来看一看吧。

 

1.随时补水 做好保湿工作

 

高圆圆的肌肤是属于那种比较干燥类型的,为了改善干燥的肌肤,高圆圆有的习惯,她会随身携带补水喷雾,她 表示补水是护肤当中的关键,肌肤缺水皮肤会变得特别容易老,所以一定要做好补水的工作。除了随身携带补水喷雾的方法外,高圆圆也会做足日常的补水保湿工 作,让肌肤全面保湿补水。

 

2.正确洗脸

 

洗脸的时候要先用温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洗脸,冷暖水交替使用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干净,而且还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 用。使用洁面产品洗完脸后,把一点白糖放在手心加水溶解,然后用此白糖溶液在脸上进行轻柔地揉搓一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坚持每天使用这个方 法一个星期,就能够感受到脸部肌肤变得白嫩光滑了。另外刘亦菲表示,把梨或者苹果捣烂,然后加入上等的面粉调配成面膜,敷在清洁干净的脸部。这样的一款面 膜能够起到细嫩肌肤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护肤方法 护肤方法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