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美人刘亦菲大谈护肤奥秘

 

刘亦菲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有着甜美的笑容、清纯的健康形象,无数的影迷为之倾倒,特别是她那白皙透亮的肌肤和乌黑亮丽的长发绝对是她完美的招牌形象。因此她的形象也是很多女性朋友所追求的。她也表示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美丽、健康起来!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她的护肤秘籍吧。

 

一、面部肌肤保养

 

1.多喝水

 

一天八杯水是最简单最基本的.可以补充细胞流失水分,增加细胞活力,这样才可以保持皮肤水润光滑!

 

2.清洁

 

每天拍完戏回家使用具有深层清洁作用的洗面奶,清洁也是美丽的一个不可忽视的步骤,如果脸没清洁干净会有角栓黑头、毛孔粗大等系列问题,最少要晚上睡前用洗面奶洗了再睡。

 

3.要有充足的睡眠

 

人睡眠充足后,能改善皮肤末梢的循环,消除皮肤毛细血管的淤滞,能充分供应皮肤组织细胞所需的营养,纠正和预防皮肤早衰。 眼圈变黑是美容的缺陷之一。睡眠不足或经常失眠,会造成眼睛周围皮肤色素的异变,出现黑眼圈;睡眠不足,还会使眼白混浊不清,混浊的眼睛给人的感觉就是暮气沉沉,老气横秋。长期睡眠不足,眼角的鱼尾纹必然过早出现,用什么化妆品都无济于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刘亦菲护肤方法 护肤方法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