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四招 美白死敌逐个击破

 

美白现在已经成为爱美MM的重要事情,各类美白产品也没少用,但是美白的效果还是看不到。很多人心理就会有疑惑,难道是自己的方法不对,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一些美白小窍门。

 

美白第一招:防晒工作要做好

 

紫外线肆虐,容易使肤色变得晦暗之外,还会造成肌肤延迟性晒黑,之前做的美白护理变成了无用功,所以必须要做好防晒工作。我们在做美白护理时,可以将已经生 成的黑色素慢慢消去;而防晒霜可以帮助皮肤抑制新的黑色素生成,令真皮层不受紫外线的伤害,维持肌肤健康肌础。MM们记得要做好防晒工作,这个夏天既要做 “白雪公主”,又要尽情拥抱阳光,绽放美丽正能量!

 

美白第二招:定期去角质

 

为什么再好的美白产品肌肤也吸收不了?原因之一是很多MM忽视去角质的作用,致使肌肤的新老角质交替过慢,黑色素在肌肤底层慢慢积累,严重的话还会形成点 状的色斑。长期不对皮肤去角质护理的话,皮肤上的角质一层又一层,美白产品根本没办法深入肌肤内部淡化黑色素,同时角质不仅是阻止黑色素排出的凶手,也是 造成肌肤粗糙、暗沉的原因,所以定时去角质才能让美白淡斑成分渗入肌肤深层,阻止黑色素的形成,还你白嫩光滑美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