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白妙招让你肌肤白白嫩嫩

 

美白肌肤的方法有很多,很多食物都可以做到,方法是非常简单但是效果是很不错。我们必须要从食物方面着手,把身体调理好,让体内的毒素排出来以后便能有健康美白的肤色。

 

1、豆腐

 

将一小块新鲜的豆腐放在掌心,轻轻揉搓,使得其成豆腐泥后,将豆腐泥涂抹在脸部肌肤上,然后轻轻按摩,20分钟以后再用清水洗去即可。使用后,再用美白保养品进行保养,让肌肤做到美白保湿。

 

2、苋菜去下巴黑印

 

苋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疮功效。因苋菜有助排泄,能排脓祛湿解毒、去皮肤疮毒,尤其能肠湿毒。以苋菜加蒜头煲个半小时成浓汤饮用,可令皮肤更滑溜。苋菜药性温和,日日饮用也可。

 

3、木瓜

 

将木瓜洗干净后切块,放入榨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后再使用。洗脸后,用化妆棉将木瓜汁液涂抹在脸部肌肤上,然后敷脸20分钟后再洗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妙招有哪些 如何美白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