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是怎样美容护肤的?

 

  
  水果的种类可谓是成百上千了,我最爱吃的是橘子,水分很足哦,水果里面含的维生素也很多,补充了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而且我发现水果还可以美容哦,让你变得漂漂亮亮的!
  
  方法/步骤
  
  1.一、柠檬
  
  柠檬汁、柠檬茶是夏季深受大众喜爱的饮品。其实它还有一个美容护肤功效,就是美白祛斑。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能够帮助肌肤美白,淡化色斑。所以,我们在做面膜的时候可以适量加些柠檬汁,需要注意的是,柠檬具有很强的酸性,可以配合牛奶一起使用,减少刺激性。建议如果脸部有痘痘或者伤口的话是不适合用柠檬的,刺激伤口会很疼。
  
  2.二、香蕉
  
  香蕉适合减肥的MM使用,可以让我们保持好身材。香蕉还有滋润肌肤的美容护肤效果。我们可以用香蕉来做面膜,直接将香蕉捣烂成泥,然后敷在脸部就可以了。半小时左右洗净,然后涂上面霜。使用过后你会感觉脸部肌肤糯懦的,滋润滑滑的。
  
  三、番茄
  
  番茄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多吃番茄可以美白,用番茄来做面膜也可以美白。做法很简单,直接将番茄捣烂成泥,敷在脸部即可。也可以将番茄榨汁,然后将纸面膜泡在番茄汁里,敷在脸部,半小时后取下洗净就可以了
  
  其实美丽真的就这么简单,不需要多么昂贵的化妆品,也不需要多么复杂的护肤细节。只要这样简简单单的跟着步骤走,有恒心有毅力的坚持着,你一定会见证它的神奇效果,为了美丽,早点行动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水果美容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