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秘诀:为什么现代人喜欢去角质?

  哪种沐浴露美白效果好?其实沐浴露真的能达到美白效果的几乎没有.你想那个沐浴液在身上才停留多久呢,沐浴露和洗面奶是一个性质,主要就是起到清洁的作用。

 

 

  Q: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属于黑的,可是同学说我不是黑而是黄,所以想请教大家如何去黄美白?能让我的肤色能够均匀一些白一点。


  1、食疗的方法美白,因为由内而外的白才是真正的白,用护肤品白起来的效果仅仅限于你在使用这个产品的时候,而且美白效果的护肤品多多少少都添加酒精的。象美白效果很好的高丝雪肌精,一股酒精味道,所以建议MM们还是谨慎的选择美白效果的护肤品。


  2、食疗美白还有一点好处就是,即使白不起来,对身体也没有任何的影响,所以尽可放心的选择食用。 白了自然是全身都白的,不是只有面皮白的。


  3、说说我的美白食品。豆浆,红枣,豆浆嘛,超市都有,要那种淡浆,不加糖的,早上代替牛奶喝,就是有点大包,400ML,开始的时候不怎么喝的光,后来就习惯了。关于豆浆的美白提起的不怎么多,但使用过的人都说很有效果。在来么就是红枣了,光用红枣煮或是烧粥都可以,每天吃一回,量么也就平时一般的量,红枣确实是好东西,补血润颜,皮肤会变的好好的。 健康小常识


  发现这两样让我白起来的东西也是很偶然的的发现罢了,尤其是豆浆,至于红枣一向知道吃了好处多多,但很难坚持,所以在暑假的时候坚持是最好的,大学的暑假3个月时间,够长,足够调理的了。我坚持了一个暑假的确很出效果的。


  4、如果你要用外用美白品的话。你可以考虑下雅芳和御泥坊的。我同学用过御泥坊的玫瑰水嫩美白面膜,感觉皮肤好了很多,肤色也亮起来了,你也可以试试。或者是卓碧泉的活能优白醒肤睡眠面膜,软化角质黑细胞,迅速渗透到皮肤基底层,给皮肤补充水分及增强皮肤弹性,这个改善气色不错,并且可以美白安全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秘诀 去角质 食疗美白 T区去角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