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面膜怎么做呢?

  
  大家都知道面膜,不过大家听说过黄瓜面膜吗?黄瓜富含多重营养,具有清热、解读、润肠、美容等功效,所以,用黄瓜来做面膜也是非常好的。笔者今天就来和大家说些黄瓜面膜的做法。
  
  白醋黄瓜面膜
  
  材料:白醋2滴、黄瓜半根、鸡蛋l个。
  
  制作方法:黄瓜去皮榨汁,加入蛋清,滴入白醋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均匀涂于面部,不用避开眼周,闭眼休息10分钟后洗净。
  
  功效:调理面部肌肤,补充细胞水分和养分,锁住水分。
  
  黄瓜酒甘油面膜
  
  材料:黄瓜1000g、伏特加酒200ml、纯净水20ml、甘油20ml.
  
  制作方法:1、黄瓜去皮、切丝,注入伏特加酒,于阴凉处存放两个星期。2、将黄瓜丝取出,滤净,留黄瓜酒待用。3、将黄瓜酒倒入碗中,并加入水与甘油,充分调匀。
  
  使用方法:用脱脂棉沾满黄瓜甘油汁涂抹在脸上,3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除菌、滋润补水、保湿。
  
  黄瓜榛仁面膜
  
  材料:一只黄瓜、半汤匙柠檬汁、一汤匙榛子、一个鸡蛋白(用搅拌机将其搅成蓉状)。
  
  制作方法:1、将黄瓜去皮,再放进食物搅拌机中。2、将黄瓜汁倒入一个滤锅或过滤网中,将过滤出的滤液用一个碗装起来。3、将柠檬汁和榛子一起加入到滤液中,一边将其打匀,一边轻轻地往里面倒入经过搅拌后的蛋白。
  
  使用方法:将其均匀地涂抹于整个面部。保持15-25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
  
  功效:充分为肌肤补充水分,并滋润肌肤,促进肌肤锁水能力。
  
  小黄瓜马铃薯面膜
  
  材料:小黄瓜1/4根,马铃薯半个,面粉适量,矿泉水适量。
  
  制作方法:1、将马铃薯去皮;2、小黄瓜去头、尾洗净均切成小块,装入榨汁机打成泥;3、加入适最的矿泉水,过滤取液;4、加入面粉搅拌均匀,调成糊即可。
  
  使用方法:用温水洁面后,用毛刷(或直接用手)将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洗净即可。一周2-3次,坚持5周后,肌肤就会变得水嫩润泽。
  
  功效:滋润保湿,清洁肌肤。适用任何肤质。尤其是干燥粗糙肌肤,适合用来做基础保养。
  
  以上这四种黄瓜面膜,就是笔者今天要告诉大家的常见的黄瓜面膜的做法,不仅做法简单,效果也非常不错哦,大家赶紧去试一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黄瓜面膜,黄瓜面膜怎么做,如何自制黄瓜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