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养颜美白方法

  珍珠粉美白方法,以下的方法是通用的方法,是否合适你自己必须经过测试才行,不要全部照搬,使用新的方法前必须小面积测试,由于每个情况不一样,所以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NO1:珍珠粉敷面祛斑


  首先,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于于时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然后,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对祛斑很重要。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NO2:珍珠粉治疗皮肤过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鸡蛋清。搅和搅和。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觉没有,要长期做,不过珍珠粉好象有镇静的效果,因为过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脸上有豆豆的JM可以试一下。


  (NO2A:油性皮肤及青春期暗疮较明显的使用者,开始时每天做一次面膜,以后3天左右一次。假如暗疮较严重,可以配合氯霉素眼药水或者金霉素眼药膏与本产品调和涂于调和涂于患处,效果更佳。这个是我们很多客户反馈回来的效果非常明显的,假如你没有这些药水膏,也可以加开水调湖后涂上豆豆处,覆盖,第二天起来看看,是不是消掉了,什么原因?因为海水珍珠层粉是消炎生肌作用的,可以对豆豆起到消炎的作用。有豆豆的MM要试试啊,这个是超微细海水珍珠层粉才有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珍珠粉养颜 美白方法 美白面膜 什么美白效果好 眼部护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