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黄瓜面膜的功效与原理有哪些

黄瓜面膜的功效与原理有哪些

发布:2013年04月05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众多的面膜当中很多人都喜欢黄瓜面膜,说到时瓜面膜很多人就会想到纯植物,那么为什么很多美美如些信赖黄瓜面膜呢,黄瓜面膜的功效和原理是什么呢,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黄瓜面膜的功效与原理有哪些

  

  在众多的面膜当中很多人都喜欢黄瓜面膜,说到时瓜面膜很多人就会想到纯植物,那么为什么很多美美如些信赖黄瓜面膜呢,黄瓜面膜的功效和原理是什么呢,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原理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黄瓜含有的细纤维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的含量,促进肠道中腐败食物的排泄,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对皮肤、毛发美容有间接的作用。新鲜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故常吃黄瓜便可减肥。用新嫩的黄瓜或黄瓜汁外擦皮肤,可以舒展、延缓面部皱纹,治疗面部黑斑,还能清洁和保护皮肤。

  

  1.补水

  

  黄瓜最大的美容功效就是强补水,特别是进入冬季以来,我们的肌肤容易干燥缺水。如果每天清洁好肌肤之后,敷上黄瓜切片,那不仅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还可以美白肌肤哟!

  

  2.控油

  

  虽然已经进入冬季了,有属于油性肌肤的MM,脸部油脂分泌还是比较多,因此也还需要适当的控油!每天只依靠用洗面乳洁面是达不到控油的目的哟,因此洁面后用黄瓜薄片敷在脸上,大约3分钟之后取下来。坚持使用的话,能够解决脸部出油多的问题哟!

  

  3.美白

  

  经过夏天的紫外线摧残,很多MM的脸上黑一块白一块,及时到了冬季脸部的肌肤还是没有变白。如果坚持每天用黄瓜切片来敷脸,那么一星期过后,你就会惊喜的发现肌肤变洁白娇嫩了唷!

  

  4.除细纹

  

  由于黄瓜中含有丰富的黄瓜酶,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用黄瓜切片敷脸的话可以舒展脸上的皱纹以及滋润肌肤。如果用黄瓜来敷脸可以完全祛除脸上的小细纹或者假性细纹,让你拥有紧致光滑的肌肤,重拾年轻!

  

  5.祛斑

  

  黄瓜能够摄取我们身体里多余的热量,用黄瓜切片来敷脸的话能够平衡我们肌肤的温度,促进肌肤排出毛孔中的污垢,有助于我们祛斑,让肌肤变得白皙水润。

  

  看过小编的介绍,朋友们是不是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对黄瓜面膜情有独钟了吧,原来黄瓜面膜的功效真是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