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珍珠粉面膜的做法是什么呢?

 

 

  最近在市场上悄然流行起了一种蜂蜜珍珠粉面膜,为什么这种面膜如此的倍受欢迎呢?那么自己在家中可以制作这种面膜吗?下面来具体看看蜂蜜珍珠粉面膜的做法是什么吧?来吧!

 

  杏仁珍珠粉面膜

 

  做法与使用:在2汤匙杏仁油中加入约0.15克的珍珠粉,不断均匀搅拌并慢慢加入1个蛋黄至形成粘稠状即可。将调好的面膜均匀涂抹于面部与颈部,20分钟后用毛巾将剩余面膜擦去即可。

 

  功效:滋润肌肤,使之光滑细嫩。

 

  蜂蜜番茄珍珠粉面膜

 

  做法与使用:先将适量新鲜番茄压烂取汁,再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珍珠粉调成膏状。均匀涂于面部并保持20-30分钟,用水洗净即可。

 

  功效: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效。

 

  蛋清蜂蜜珍珠粉面膜

 

  做法与使用:在半颗鸡蛋的蛋清中加入两小勺蜂密(喝咖啡用的小勺喔),搅拌均匀就可以了,想要保湿一点就再加两小勺鲜奶,想要清爽一点就加几滴新鲜柠檬汁。

 

  柠檬珍珠粉面膜

 

  每周用新鲜柠檬切片敷一两次脸,即可达到不错的美白效果。

 

  准备鸡蛋1个,去掉蛋白,将蛋黄、橄榄油、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搅拌成糊状,然后将柠檬汁滴在上面即可。均匀敷于面部,等完全干时,用温水清洗即可。敷面膜时要注意避开眼睛和嘴唇。

 

  蛋清蜂蜜珍珠粉面膜

 

  用半颗蛋清加两小勺蜂密(喝咖啡用的小勺喔),拌匀就可以了,想要保湿一点就再加两小勺鲜奶,想清爽就加几滴鲜柠檬汁。

 

  那么关于蜂蜜珍珠粉面膜的做法就是以上所描述的这些了,希望大家有一个好好的认知,并根据自己的肤质配制合适自己皮肤的面膜才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面膜 蜂蜜珍珠粉面膜 蜂蜜珍珠粉面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