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护肤秘诀

  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可谓是美女帅哥如云啊。戚薇就是其中最闪亮的一颗星。看着电视,看着戚薇,那肌肤是如此的白嫩细致。明星果然不一样啊,护肤就是有一套。想拥有水嫩水嫩肌肤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哦。

 


 

  戚薇水嫩肌肤秘笈一:防晒霜加倍

 

  防晒产品一般都能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戚薇她认为用在脸上的防晒护理要多重,一般会用五倍多的防晒霜来护理脸部肌肤,这样受外界的损害会少很多,长期实践证明,的确让肌肤美白无黑。

 

  戚薇水嫩肌肤秘笈二:晒后修复肌肤很重要

 

       对于晒后修复戚薇也有一套护理方法,当肌肤被烈日晒过后由于血管扩张,肌肤红彤彤的,但是不要急于洗澡,这个时候可以直接喷补水保湿的护理喷雾,让每天毛孔都冰凉透彻,肌肤温度慢慢降下来才冲洗。

 

  戚薇水嫩肌肤秘笈三:消炎痘痘有秘笈

 

  对于祛痘护理,戚薇以前对于不起眼的小痘痘通常放任不管,但是一旦收到外界损害后痘痘就会长大红肿十分难看,所以戚薇认为“战痘”祛痘要用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毙掉发炎过敏的死穴,对痘痘来说,不消炎的防晒就等于白搭。

 

  戚薇水嫩肌肤秘笈四:补水喷雾少不了

 

        天气渐渐进入春季,补水保湿成了春季护肤的主打,对于戚薇来说防晒隔离霜和补水喷雾是不能少的啦,双重调理护肤让发炎红肿离开自己的肌肤。

 

  戚薇水嫩肌肤秘笈五:四季持续补水

 

       美白护肤是一年四季都要持续的必修课。戚薇她很懂得保护上天给她的礼物,日常多补水和吃水果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

 

  戚薇水嫩肌肤秘笈共有五种,有防晒,保湿,消痘和晒后修复。如果你不想肌肤被晒成非洲人,那不妨学校呃U戚薇水嫩肌肤秘笈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美容 明星美容秘诀 明星美容小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