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白必备知识 你还在走弯路吗?

  曾经我以为拥有黝黑的肌肤才能彰显男人的魅力,才能获得更多女性的青睐。直到一年前的一天,我才突然意识到拥有白皙的肌肤才能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而黝黑的肌肤会给人脏脏的感觉,会留下不好的印象。从那以后,美白成我每天必做的功课。

 


 

  为了美白,我用过很多的男士美白产品以及吃各种能够美白的食物,但是美白效果不显著,或者有些是白得非常的不自然健康,有些又白了又黑,黑了又白。为了美白花了我不少银子跟精力还有时间。

 

  后来,有位男士朋友告诉我想要美白不能只做美白的功课,补水和防晒的功课也要做足。他说,人体肌肤缺水的话肌肤看起来就非常的暗淡无光,所以每天要多喝水,这样我们的肌肤才有充足的水分,肌肤才能很好的进行代谢跟血液循环,肌肤看起来才健康有光泽。

 

  他说,很男士只做美白的功课就想变白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如果不注意防晒工作的话,即使变白了也会变黑,从新打回原形。所有,每天都要做好防晒的工作,特别是在室外的时候更要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美白 男士美白的方法 男士怎么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