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面膜哪种好 护肤专家为你强力推荐

  很多女孩子经常自制补水面膜敷脸,但你知道哪种补水面膜比较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专家为我们推荐的几种有效补水的diy补水面膜的方法吧!爱美的你立刻一起来了解吧!

 


 

  补水面膜哪种好:豆腐面膜

 

  首先,将一块豆腐捣烂,然后用纱布过滤掉豆腐渣,留豆腐汁。其次,往豆腐汁中加入适量的面粉与蜂蜜均匀搅拌调成糊状,然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大约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这样可以让肌肤更加的水润白皙哟!

 

  补水面膜哪种好:苦瓜面膜

 

  首先,将苦瓜冷藏起来,大约冷藏20分钟,然后将苦瓜取出切成薄片。其次,切好之后就可以贴在脸上了,大约20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用苦瓜敷脸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镇静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水面膜 自制补水面膜 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diy补水面膜